close

去年YAMAHA出了新改款的T媽530!! 很帥!!!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11年之前的T媽外型,比較溫和內斂。


以前自己一直有個感覺,騎紅黃牌就要騎檔車,才有騎車的FU!!大羊就400CC以下代步就很不錯啦。


不過自從我老婆去年六月摔車,一直到今年,我的大黃蜂幾乎就沒啥辦法騎了,半年騎不到500公里!!!


連每天上下班想騎車都沒法@@因為要開車載老婆上下班阿!!!只有最近這一個月假日才有機會出去139繞一下。


不過最近老婆大人突然想說要我給她買裝備,要陪我騎車....


我在想...我要不要給她操一次,她以後就不想坐啦!!(因為放眼望去,檔車除了休旅車,沒幾台後座


會滿意的),不過真怕造成反效果,她會阻止我再騎車@@。


所以為了保留我這老男人想騎車的最後方式,可能只能降級找T媽來騎拉。


進可以在山路上小殺灣,退也可以買菜買便當,所以真有想換車了。


每月還要繳房貸,新的T媽是買不起拉,就06年上下的T媽找一下囉,我也比較喜歡那種型。


看看這次能不能騎久,騎多一些拉。


不知道有沒有人要接手我的大黃蜂咧....


話說昨天車子去保養,老闆手上有一台07年的T媽,跟他凹了一下試騎T媽,


果然不出我所料,跟大黃蜂的加速衝力差上一大截,不過以速克達來說穩定性和加速算很不錯了。


騎起來比大蜂輕鬆舒服很多。


不過現在T媽價格真的很硬,聽老闆說他那台是08年買的07庫存無ABS的T媽,當時只要30出。


08年無ABS的T媽當時也不到40萬。其實現在水貨和總代理的T媽530在42~45萬之間反而算合理價。


現在06年的T媽都開價要25以上!!真的超保值的.....


真想直接敗新的530T媽........考慮中......不過這樣我五年內要付完房貸的打算可能又要往後延了咧...


除了買房子...我真的不喜歡欠人錢貸款買東西咧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g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