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來..我就是喜歡原燈雙表的街車......


所以我國產檔車最後選擇騎FZII.....


我也超喜歡XJR1300的...


但是那超過100CC的牌稅....我要負擔一台小客車的稅金...真的買不下去...


所以去年初買了CP值最高的FZ6NS2來入門紅牌重機....


原因無他,牌稅省、中古料和零件好找、配備外型也不錯、馬力扭力在快速道路


和市區騎遊刃有餘.......當然....山路要降檔拉高點轉速換扭力啦^^"


所以今年初就開始有試著在網路上找另一台我覺得很不錯的車...HONDA CB900F大黃蜂...


不過車不多,而且都在北部與南部出現,一直很猶豫....


後來前兩天在台中出現一台,03年日規車,顏色是我很愛的天空藍^^


本來是打算下班去看看止個癢.....


不過一看真的不得了@@@@


雖然是03年的車,不過車顧的滿漂亮的,也解了限速,車主說隨便可以騎破180以上


貼表@@(PS.後來整理車才知道,根本就是整臺原裝....日規大黃蜂車況正常的話隨便


哪台都可以騎到190km/h破表被電腦斷油的.......)


八年的車....引擎超靜.....還有改的那個管......聲音真的很渾厚,又不會像以前去看一


台改番仔管的FZ6那種嚇死人的大聲,我還真的滿喜歡那種聲音的咧....低沉渾厚又低調^^


車主說可以試車...


當場騎出去試了一圈.....好強的低轉扭力,拉轉超順暢的!!!!!


騎完猶豫不決......因為我想找05年之後的大黃蜂的....


當天騎FZ6上班,看完車,回家騎在台74線上......


我咧....我的FZ6怎麼變的這麼沒力咧@@


回家想了一整夜........


隔天下班又去看一次.......


真的受不了.....付了訂金....


還是買了........


買了當初喜歡的原燈雙表大街車.....


看樣子....


我的FZ6N 還是得賣了..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g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