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 星期騎,DMV的省力拉桿都調到第三段拉,感覺換檔還是很卡啊@@


而且CB1300原廠14mm的側推離合器總磅配DMV拉桿第三段的手感,


真的已經很出力了,後來,停在路邊試了一下,調到更重手的第四段試試看,


結果.......換檔就變順暢啦,可是手感是天殺的重手@@


我看這組強化彈簧,至少要配到14mm的直推總磅我才受得了啦@@


我想原因應該是出在.....我有改上FCC的離合器片,接合度比原廠離合器片


來得好很多,導致再配上這組強化彈簧,拉桿一定要調到更出力的段數才能使


離合器片切開,這樣一來.....我的左手真的是受不了啊@@


後來拆下來換回原廠離合器彈簧.......天阿....好軟Q的手感啊........


連調到最重手的第六段,感覺都沒原來裝強化彈簧第三段來的重手咧...


雖然換上這組強化彈簧出力真的很爽,但是.......


......為了我的左手........我還真的是先換回原廠彈簧好了......


難怪子陵大會說...改這組彈簧能配原來鋼索或是像刺激500或公升級原廠14mm


側推總磅用的人......真的是有怪物般握力的狂人啊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g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