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,之前清完節流閥後,過一個星期假日再用手上這組單價不到四千的入門級四缸負壓表調


四缸平衡,FZ6原廠建議是在暖機之後,怠速在1250~1350 rpm間四缸負壓錶準值為:


29.0 kPa(8.6 inHg或218mmHg),誤差值在1.33kPa(10mmHg)之間。


不過我第二第三缸就是調不到標準數值@@


後來記起網路上有網友提過這組表有誤差的疑慮,我就用第一個表來量四缸,


果不其然,是第二第三個表誤差太大,尤其是第二個表@@


後來上星期跑去找賣的那家工具行,老闆很阿莎力,直接就推薦另一組六千多的精密表,但是


小弟我難得調平衡,實在花不下去@@ ,後來就貼500塊換一組精密度介於兩者之間,老闆說外銷給


哈雷機車的四缸表,過陣子再來試試,如果真的還不行的話........六千多還是得花下去啊@@


不過話說,就算我清完節流閥,調完四缸平衡,結果騎去試車我加油門瞬間還是會leg@@


我就記得我當初剛買騎回彰化時就很順啊??怎嚜一直搞不好咧@@


後來我記起來了,我到手隔月就在網路上買一組NGK的型號CR9EIX的依合金火星塞,


好像就是從那時起加油門不順的@@


就乾脆死馬當活馬醫,換回原廠的CR9EK R級火星塞,在去試車,果真就一切正常了@@


真的是無言!!!


我另一台FZII用NGK的依合金就超讚的,冷車好發動,力道也增加@@


結果我再一台噴射的dink 180i跟這台FZ6就是換依合金以後出現冷車好啟動,但加油引擎卻不順的狀況,就算暖車後也是如此!!!


dink180是用了七八千以後出現,FZ6則是一換上就出現,換回原廠R級火星塞就一切正常了.....


真的是有夠怪的@@


我的corolla 原廠就建議是用依合金火星塞,一樣是噴射的引擎,難道機車用就不行用依合金嗎?


還是我改天真要用denso試試比較保險啊@@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g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