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因為要準備結婚,所以有想要在彰化買房子的打算...


不過沒看還好,看了才知道...現在房價有多誇張.....


漲到莫名奇妙....光南彰化...感覺房價比起兩三年前,漲了


超過兩三成以上,很多都逼近一半漲幅了!!!!


現在炒的正火熱的員林鎮,房價更是漲翻天@@


原因無他就連外三十米道都更,彰基要設員林分院還有員林要升"市"....


已經蓋好兩年以上的房子,還比兩年前的賣價再給你加價兩三百萬賣!!!


建商還一付要買不買,不買隨你的一付"賣方市場"的高姿態...


更扯的是...還真很多人買單咧..


真的是房子越看越心酸...


看喜歡的房子隨便都破千萬,買得起的房子格局真的不是很好....


我在想,連看快十個件案,都跟我說賣到只剩兩三戶格局很差的,


不然就是大坪數(說地坪超過四十平拉...實際有蓋房子的也不到三十坪拉...)的千萬多設計,


到底真的假的...大家錢都那麼多哦,說買就直接給他買哦....


還是又是建商的慣用伎倆阿....


假裝都賣完了,先賣最爛的件案咧.....


 


老馬執政以來....雖然薪水有加,但是房價加更高!!!


薪水加不到幾趴,房價漲兩三成以上,連只是農業縣的彰化都


漲成這樣,更別提那五都漲成啥樣...


雖然優惠房貸利率降了,也許貸款個二十年省的幾十萬利息錢,


但是根本比不上沒兩三年就動輒漲好幾百萬的房價...


物價啥都漲算幾成的,只有薪水漲幾趴.....


難怪一直有人說現在政府一直強調"經濟復甦"


只是"無感復甦".....


因為普通小老百姓真的不好過日子阿...


常常聽我阿爸講,以前錢很大,工廠多而且薪水高,


鄉下地方肯拼一些,十年內幾乎都可以買房....


這些年鄉下工廠外移嚴重,工資普遍不高....能有三萬以上算很不錯了...


就算夫妻一起賺....工資五六萬,人家還要養家養小孩,鄉下隨便一間


都要六七百萬,像是員林那種沒上千萬不賣的房子是要貸款多久阿!!!!


 


我跟我女友還算是收入還好的,面對上千萬的房子...


還是很猶豫...因為也是要貸款很久阿.....


我看這應該就是現在小老百姓最想問的問題...


為啥說經濟景氣大好....大家的日子會越來越難過咧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g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