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把前車主附上的G牌靜音鈦管排氣管換上車,順便把車組好。


看起來比剛入手時舒服多啦^^


不過原廠管聲音聽多了,換成改裝管......


聲音真有些不習慣......雖然很渾厚,也比很多改裝管安靜多了.....


但是原廠管聲音太靜了......當下感覺有些大聲的感覺....


之前查日本車友有把日規的原廠管剖管,拉出一整條的消音內裝,


說排氣會順暢很多....


最近條杯杯抓紅牌改裝管抓的比較嚴....


我看我改天自己剖個原廠管,拆掉那條,再去給焊接店焊接回去好了...


原廠管還是低調很多....


那組G牌鈦管....先去做組消音塞....在低調些好了.....



 



 



 



不過....前後齒盤和鏈條還沒換.....


座墊皮想去換成止滑的....


本來上星期五訂做的DNM後全可調MT-BAG已經好了,拿的那天還量了一下規格..


不過當時我隨身攜帶記避震規格的紙不見了,只憑記憶量了一下,雖然OK...


但總覺得有些怪怪的...


直到昨天才有機會拿出來要裝上.......不過.....


問題來了.....DNM又把上下固定座的魚眼寬度給做反啦@@


難怪我覺得怪怪的......


只能再拿回去改啦.......雜念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我還拆下原廠的來給他們量過咧......


明天之後再看看吧....


上MRA街車通用風鏡......

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g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